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宋祖德稱接霆鋒助手電話:要我注意用詞 __,霆鋒,宋祖德,謝霆鋒,

宋祖德自稱接到霆鋒助理電話,警告他要注意微博用詞。內地有「宋大嘴」之稱嘅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日前突然驚爆霆鋒與王菲已經分手,仲發誓話如有虛假,會食4 ...


宋祖德自稱接到霆鋒助理電話,警告他要注意微博用詞。

內地有「宋大嘴」之稱嘅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日前突然驚爆霆鋒與王菲已經分手,仲發誓話如有虛假,會食400克狗屎,結果令謝霆鋒網上發文「期待佢食畀我哋睇」,宋大嘴似未想罷休,發文向被指是娛樂圈紀委書記的王思聰投訴要求封殺謝霆鋒,為此謝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已表態絕對唔接受任何人中傷公司旗下藝人,為保護藝人聲名,會保留法律追究行動。

今日,「宋大嘴」繼續在網上發文,還以「我已不想做人」為題,他寫下「做了幾十年的人了,我很厭倦!我想把自己修煉成菩薩!我知道修煉成菩薩的過程千辛萬苦,要挨千刀萬剮,我心已定,刀山火海,何懼?感謝謝霆鋒、王菲的粉絲們罵我。」

宋祖德再次感謝謝霆鋒,自稱「昨天下午你派助理打我電話,要我注意微博用詞,提醒得好,我會遵守。如果我真的預言錯了,2017年5月4號,直播吃四百克,我絕對做到,我把它當成我修煉成菩薩的一次重要的磨練,所有的網友都不要懷疑我的決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