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結局率先爆!搵宣萱講數咄咄逼人 __,宣萱,

田蜜約Mall姐講數,一心要拆散她和Gordon。
結局率先爆!搵宣萱講數咄咄逼人無綫熱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今晚大結局,高海寧飾演的「田蜜」為求將林文龍飾演的Gordon搶到手,不惜與「Mall姐」宣 ...


結局率先爆!搵宣萱講數咄咄逼人

無綫熱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今晚大結局,高海寧飾演的「田蜜」為求將林文龍飾演的Gordon搶到手,不惜與「Mall姐」宣萱攤牌,講明「我要和你共用Gordon」,表現咄咄逼人,Mall姐與她針鋒相對,兩個女人各不相讓,互相角力!而宣萱與林文龍這對新婚夫婦在預告片中除下婚戒,原來一切都是高海寧搞事,兩人最後還是Happy ending。

十蚊銀扭轉命運

至於唐詩詠(Cherry)與有婚姻恐懼症的王浩信(Saving)情路崎嶇,二人能否克服心理陰影,大團圓結局?觀眾今晚緊記睇足兩小時大結局,因為字幕後將播出神秘片段,兩人的Sad Ending或許會有意外驚喜!

該片段是兩人早前補拍,他們在雨中相遇,Cherry手中拿着十元硬幣,相信正是當日在台南用作決定是否結婚的銀仔,很大機會是這個硬幣再將二人湊成一對!詩詠早前曾與監製商量結局是否有彎轉,有望扭轉結局炮製驚喜!

唔使擔心!Mall姐同Gordon有情人終成眷屬。
  • 唔使擔心!Mall姐同Gordon有情人終成眷屬。
Cherry與Saving能否走到最後?記住留意結局!
  • Cherry與Saving能否走到最後?記住留意結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