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中大交流生隊草失常 圖姦女同學+宿舍裸跑 __,

【16:55更新】中文大學回覆指會嚴正處理事件。【14:50更新】案中一名南韓籍交流生涉向女生有所企圖。【14:10更新】負責案件的探員下午在宿舍內撿 ...


【16:55更新】中文大學回覆指會嚴正處理事件。

【14:50更新】案中一名南韓籍交流生涉向女生有所企圖。

【14:10更新】負責案件的探員下午在宿舍內撿獲一批證物往調查。

【11:44更新】更新動新聞

【09:45更新】一名女生報稱感到身體不適,獲送院檢驗沙田中文大學士林路,凌晨4時許,一名21歲南韓籍交流生,懷疑精神失常全身赤祼,在陳震夏女生宿舍樓層祼跑,其間涉滋擾宿舍內女生,並偷走一學生的手機,嚇得女生花容失色,大聲呼救。警員接報趕至校舍,偕救護員合力將男子制服及披上毛氈,抬上救護車送院檢驗。警員事後到宿舍調查,4個多小時後,將另一名21歲南韓籍交流生帶返警署調查,並在宿舍內撿獲少量大麻。其後一名23歲女生報稱額頭不適,獲送院檢驗。據消息透露,今日凌晨,事件中的兩男一女交流生,在中大校園近圖書館位置吸食大麻,其後有人拉着女子返回宿舍,一度將衣衫除去,並欲脫掉女子的衫褲有所企圖,女子掙扎期間被人咬傷額頭,幸及時逃脫。有人卻發狂般追出房外,並在女生宿舍內裸跑。警方調查後,疑女生曾遭非禮,分別以涉嫌非禮及涉嫌藏毒拘捕兩名男生。香港中文大學回應事件表示,大學保安處今天凌晨接報,有一名神智不清的外籍男生於大學宿舍內裸露身體,導致有一名宿舍女生受驚。大學保安人員接報後即時到場了解事件及報警,其後該男生被送院檢驗。此外,警方亦帶走另一名外籍男生返回警署作進一步調查。大學對事件表示關注,將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並會嚴正處理事件,以及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及協助。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男子披上毛氈送院治理。 警員到宿舍調查。(鄭文輝攝) 男子被帶署調查。(鄭文輝攝)
一名女生不適送院。(鄭文輝攝) 探員在宿舍內撿獲一批證物。(劉漢權攝) 有女生表示曾目睹該男生「赤條條」,估計有人可能飲醉酒。(劉漢權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