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賊王設靈】獨家 葉繼歡今設靈 警勸江湖人勿出席 __,葉繼歡,

相關連結:【賊王設靈】葉繼歡喪禮多江湖人送花牌弔唁https://goo.gl/ejjjyL【賊王設靈】獄中受洗變教徒喪禮採道教儀式https://g ...


相關連結:

【賊王設靈】葉繼歡喪禮 多江湖人送花牌弔唁

https://goo.gl/ejjjyL

【賊王設靈】獄中受洗變教徒 喪禮採道教儀式

https://goo.gl/8wsLhn

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頭條 :

【設計納米樓●極級挑戰】283呎住5人 工人瞓變種窗台床

https://goo.gl/8ryRVM

周六娛頭 :

【fit爆唔生?】湯盈盈細女搞到洪天明心郁郁 人妻周家蔚︰老公提議搵代母生

https://goo.gl/hcFMbH

因肺癌病情惡化,上月19號在瑪麗醫院病逝的「一代賊王」葉繼歡,其家人為他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出殯。遺體火化後,骨灰會運返內地安葬。

據悉,葉繼歡這次喪禮,是由他在香港的朋友協助辦理,他的兒子、哥哥和弟妹也會來港出席,但前妻和女兒也不會到場。由於預計會有大批朋友從內地來港,所以葉的家人選擇在地下最大的靈堂設靈。

另外,由於葉繼歡與不少本地江湖猛人有交情,一些社團大佬本會到場弔唁,但警方擔心發生突發事情,所以事前勸喻一些江湖人,要求他們今日不要到場。

撰文、攝影:時事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