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大爆圈中內幕搶收視 杜汶澤鄭中基自揭與古仔擘面 __,古仔,鄭中基,中基,杜汶澤,古天樂,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一向予人口沒遮攔感覺的杜汶澤,近日為奇妙電視主持節目《杜汶澤食住上》,當中不乏以娛樂圈鮮為人知的趣事及是非來搶收視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一向予人口沒遮攔感覺的杜汶澤,近日為奇妙電視主持節目《杜汶澤食住上》,當中不乏以娛樂圈鮮為人知的趣事及是非來搶收視,早前他邀來好友鄭中基擔任嘉賓,大爆圈中不少內幕外,還自揭早年拍攝電影《三更之困𨋢》時與古天樂鬧不和。文:娛樂組

奇妙電視剛開台即找來向來是非多多的杜汶澤主持飲食節目《杜汶澤食住上》搶收視,有指阿澤向來口沒遮攔,得罪人多稱呼人少,當年一句「生仔無屎忽」便激嬲一手將他從谷低拉上來的吳君如,其後又以「正契弟」來形容恩人劉德華而被逼要搬離對方名下的加多利山豪宅,早前又在網上暗罵曾志偉不配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最「人盡可夫」

日前《食住上》播出第二集,阿澤邀來好友鄭中基擔任嘉賓,兩人在節目中侃侃而談,笑稱各自都是娛圈最「人盡可夫」的兩個人,大家都開罪了不少人。其中最爆是兩人自揭當年與古天樂拍攝電影《三更之困𨋢》時鬧不和,雖然沒有道出箇中細節,但阿澤謂:「其實同我唔 係好正常,無咩人同我 !」他還笑言與鄭中基各自跟古天樂都鬧不和,才導致二人結成朋友。

本報記者昨日致電鄭中基公司,問到鄭中基是否與古天樂不和?其公司代表以一句「無咁 事!」作回應便匆匆收 。

此外,阿澤又在節目中自爆2003年出席何超儀婚宴時,與鄭中基因飲醉酒而鬧事。阿澤透露當時二人與某位電影公司老闆的對話:「你係咪好憎周星馳?你搵我 拍戲先得嘛!我 兩個夾埋笑死你」由於當時三人在廁所內,那位老闆即時想出戲名與他們分享:「好犀利 !叫《重案黐孖筋》,知唔知係邊個『筋』 ?係GUN。」鄭中基聞言即拉住那位老闆謂:「 !咁犀利,不過老闆如果《重案黐孖》係英文,而『GUN』係用中文,我就話你叻喇!拜拜。」阿澤指出最好笑的是,他與鄭中基已去完小便,而那位老闆仍未完事,真係無仇報。

口不擇言倒米

鄭中基還在節目中透露,最崇拜的人就是「肥姐」沈殿霞。他又道出一些幕後搞笑事,例如當年拍動作片要收威 錢,但方逸華每每要看過片才支付,她看到片內的藝人飛來飛去卻沒看到威 ,便表示不能付錢,自始拍攝的人便每次也拍下幾個「穿崩」位,讓方小姐看到威 以求順利收到錢。

另外,阿澤這次為奇妙電視拍攝節目,理應幫手宣傳催谷,誰知他在網上分享節目網頁時卻留言:「杜汶澤食住上,第一集,免追台!」疑似暗寸奇妙電視開台當天仍有不少人追不到台一事,可見阿澤果然勇字當頭,口不擇言。

■杜汶澤做節目跟做人一樣,都係口沒遮攔。

■杜汶澤主持飲食節目,請來鄭中基擔任嘉賓,大爆娛樂圈秘史。

■杜汶澤與鄭中基在節目中自揭早年跟古天樂鬧不和之事。

■古天樂與杜汶澤及鄭中基合演《三更之困𨋢》時,原來三人關係並不和諧。

■鄭中基與古天樂經常在電影中碰頭。

■杜汶澤與古天樂合作過不少電影,包括《鎗王之王》。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