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港男冠軍 「牙佬」彈起 __,

港男冠軍 「牙佬」彈起

港男冠軍「牙佬」彈起袁偉豪任職模特兒出身,1998年演出飲品廣告入行初為人認識。2007年他參加香港先生選舉勇奪冠軍而加入無綫,曾演出不少劇集但只當閒 ...


袁偉豪任職模特兒出身,1998年演出飲品廣告入行初為人認識。2007年他參加香港先生選舉勇奪冠軍而加入無綫,曾演出不少劇集但只當閒角。2013年,他與2012年香港小姐「最上鏡小姐」岑杏賢拍拖,戀情為外界接受,事業更見暢旺,加上在劇集《鐵馬戰車》中演出「施馬Sir」一角甚受觀眾喜愛,更憑《城寨英雄》的「牙佬」一角火速彈起,並奪得2016年台慶「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人氣飆升。積極操肌的袁偉豪近期頻獲廣告商垂青,除了接拍多個廣告如銀行信用卡廣告,早前更騷肌與歌手泳兒拍攝首飾品牌宣傳照,密密吸金。Dry了一排的他,更曾與藝員黃智雯、李施嬅等傳出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