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孔劉(前名:孔侑):孔劉帶孔孝真中環包場吔麵 __,孔孝真,

孔孝真認真唔話得。現年37歲的韓國男神孔劉於昨晚憑韓劇《鬼怪》在《百想藝術大賞》稱帝後,今日即啟程來港,準備後晚在亞博舉行他出道16年來首個香港粉絲見 ...


孔孝真認真唔話得。

現年37歲的韓國男神孔劉於昨晚憑韓劇《鬼怪》在《百想藝術大賞》稱帝後,今日即啟程來港,準備後晚在亞博舉行他出道16年來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除了他早前率先公布獻唱《鬼怪》插曲的男歌手Sam Kim將擔任見面會嘉賓外,原來同門女星孔孝真亦於今日下午秘密來港,為孔劉見面會擔任嘉賓。

孔劉下午落機後,返抵下榻酒店稍作休息,便於傍晚約7時半出車,與孔孝真到中環包場食麵,令孔孝真擔任其見面會的神秘嘉賓一事提早曝光。二人一同乘車前往中環一間麵館包場晚膳,同行超過逾20人,動用7部車,孔孝真率先落車,快速進入麵店,而戴黑超的孔劉落車後脫去帽子,慢慢步入餐廳,雖然身旁工作人員有阻擋記者鏡頭,但孔劉一直相當親民,見到大批傳媒亦十分親切,展露微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