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丸龜收購譚仔●招牌「釜揚烏冬」貴日本四成】連鎖店滿足度 壓吉野家做一哥 __,譚仔,丸龜,

【丸龜收購譚仔●招牌「釜揚烏冬」貴日本四成】連鎖店滿足度壓吉野家做一哥相關連結:【丸龜收購譚仔.兄弟不和成隱憂】商標共同持有五哥賣招牌要問過三哥先ht ...


  • 【丸龜收購譚仔●招牌「釜揚烏冬」貴日本四成】連鎖店滿足度 壓吉野家做一哥
  • 相關連結:

    【丸龜收購譚仔.兄弟不和成隱憂】商標共同持有 五哥賣招牌要問過三哥先

    https://goo.gl/d2PZAk

    【丸龜收購譚仔●三哥搶先註冊內地商標】 譚仔雲南米線改咩名?

    https://goo.gl/WhN4fs

    【丸龜收購譚仔.後生至愛】中四生撐收購 能滿足對辣的追求:仲可能有烏冬

    https://goo.gl/jyF3fG

    _________________

    周一頭條 :

    【生意●微賺萬五】90後掟百萬搞VR遊戲場 女士喪叫男士食花生

    https://goo.gl/uzKCTy

    周一娛頭 :

    【含劇透●接收Gordon舊菜】Mall姐阻不了 《不懂撒嬌的女人》劉丹于淼忘年戀奉子成婚

    https://goo.gl/7fwDVK

    剛爆出擬以約十億港元收購廢青至愛「譚仔雲南米線」的丸龜製麵,近年積極作海外拓展,在香港有十一間分店,前年(2015年)發表的全球分店營業額中,其中台灣兩分店分據全球第二和第四,難怪其母公司Toridoll越來越重視大中華市場。

    32年前(1985年)開業的丸龜,上月在《日刊Spa!》發表的連鎖食店滿足度調查(日本本土)中,力壓吉野家(第2名),餃子之王將(第3名),Mos Burger(第4名)成滿足度一哥。其香港官方網頁形容丸龜為「全球最大、首屈一指的烏冬連鎖店」。

    丸龜招牌「釜揚烏冬」在日本以290日元(約20港元)的激安價廣受歡迎,但在香港就定價為29港元,高出本土逾四成!

    重溫:

    【丸龜收購譚仔●重溫】譚仔五弟FB貼「三哥公子」照 「要制止他來睇布局」

    https://goo.gl/Dvhqlr

    【丸龜收購譚仔●重溫】譚仔風暴升級 三哥分店越開越埋 五弟:他爭得好緊要

    https://goo.gl/qUwbFl

    【丸龜收購譚仔●重溫】譚仔戰升級 五弟首開腔 大反擊:三哥話要分家

    https://goo.gl/SW8BYH

    【丸龜收購譚仔●重溫】譚仔兄弟鬥到去強國五弟:父親功勞最大

    https://goo.gl/VkbnYm
    丸龜上月在《日刊Spa!》發表的連鎖食店滿足度調查中,力壓吉野家(第2名),餃子之王將(第3名),Mos Burger(第4名)成滿足度一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