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繼承》超高人氣身價跳升百萬 __,

《繼承》超高人氣身價跳升百萬

《繼承》超高人氣身價跳升百萬身高1米87的金宇彬於200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11年參演KBS電視台的特別劇《白色聖誕節》,首度以演員身份活動。翌 ...


身高1米87的金宇彬於200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11年參演KBS電視台的特別劇《白色聖誕節》,首度以演員身份活動。翌年,他接拍名編劇金恩淑的劇集《紳士的品格》而漸露頭角,後來與李鍾碩合作韓劇《學校2013》,並再度與金恩淑合作拍攝韓劇《繼承者們》成功榮登韓流明星之列,參與多部大製作電影,還帶挈其廣告身價由2億韓圜(約140萬港元)急升到4億至4.5億韓圜(約278萬至312萬港元),劇酬則為每集5,000萬韓圜(約35萬港元)。去年,金宇彬在劇集《任意依戀》中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早前在電影《Master》的演技亦受到不少讚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