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金宇彬驚爆患鼻咽癌女友陪打仗 __,金宇彬,癌,

金宇彬公開患鼻咽癌,竟被揶揄患癌便不用入伍!
金宇彬驚爆患鼻咽癌女友陪打仗憑韓劇《繼承者們》爆紅而進身「韓劇四大天王」之一的27歲韓國男星金宇彬,昨日驚爆確診鼻咽癌,現在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最令粉絲 ...


金宇彬驚爆患鼻咽癌女友陪打仗

憑韓劇《繼承者們》爆紅而進身「韓劇四大天王」之一的27歲韓國男星金宇彬,昨日驚爆確診鼻咽癌,現在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最令粉絲感到心寒的是他去年在韓劇《任意依戀》中飾演患絕症的男星,戲如人生!據知,金宇彬原本打算隱瞞病情,但為免引起揣測才決定公布患病消息。拍拖兩年的韓星女友新敏娥表示會全力協助,對男友不離不棄。

2013年憑韓劇《繼承者們》而爆紅的韓星金宇彬,與韓星李敏鎬、李鍾碩及金秀賢被譽為「韓劇四大天王」,去年更首次擔正愛情劇《任意依戀》。正當事業如日方中、上月初落實接拍韓版《竊聽風雲》的新片《竊聽》之際,金宇彬昨日突然透過事務所公布患鼻咽癌!聲明中指他近日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檢查後確診鼻咽癌,幸而及早發現,現正開始接受藥物及放射性治療,現階段會先集中接受治療,再以健康的面貌見大家。

諗過隱瞞續開工

金宇彬今次主動公開病情,據知他近日因喉嚨腫痛及流鼻血,決定在新片開拍前到醫院進行精密檢查,結果晴天霹靂!他得悉患癌後原本想隱瞞病情,未有告知父母,並打算如期拍攝新片,獨自接受治療,但為免日後走漏風聲而引起誤會及揣測,深思熟慮及經過父母同意後,決定親自公開患病一事。

只有27歲的金宇彬公布患癌消息後,大批粉絲感到震驚及心痛,同時亦感到心寒!皆因金宇彬在去年九月播畢、與秀智合作的韓劇《任意依戀》中,飾演的韓流明星申晙英因患腦癌而只剩一年命,秀智陪伴他走到最後。戲如人生,網民及粉絲紛紛慨嘆如此巧合,想不到金宇彬竟戲假成真。其實自拍畢《任》劇後,他一直忙於劇集及宣傳新片《Master》,去年9月至今年4月還到亞洲各地舉行見面會,今年1月更訪港谷片。金宇彬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4月13日在韓國出席平昌冬奧宣傳大使委任活動,其後有粉絲拍得他與女友新敏娥撐枱腳,當時有粉絲戲言偶像「似是消聲匿迹」。

導演力撐拒換角

金宇彬身患惡疾,因拍攝廣告而撻着的33歲影星女友新敏娥當然心情跌入谷底,並已有一個月未有更新社交網,昨日只透過事務所表示受到很大的衝擊,但會盡力幫助男友好好接受治療。至於《竊聽》劇組方面表示以金宇彬的健康為優先考慮,新片會延遲開拍及揚言不會換角,《竊》片發言人說:「比起電影拍攝,演員的健康是最優先,我們會等待金宇彬。」導演崔重勳亦希望他先專心治療。不過,雖有不少人為金宇彬加油,但網上亦出現大批惡評,有網民指他差不多要入伍,揶揄患癌便不用參軍:「真是看準時機!」令不少粉絲感到極為不滿。

過往有不少年輕韓星不幸患癌,曾演出《請回答1988》的32歲男星崔勝元去年5月證實患上急性白血病,因而辭演劇集《魔女寶鑑》,幸好去年底有所好轉,已復出參與音樂劇。而現年36歲、女團Jewelry出身的女星朴貞雅於2013年體檢時發現患有甲狀腺癌,接受手術後已經完全康復。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