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作詩認戀周慧敏?張敏:這一世你安守着我 __,周慧敏,張敏,

綺夢(左)戀上玉女掌門人?現年49歲嘅「星女郎」張敏淡出香港影壇超過20年,日前佢高調宣布復出,令人再次關注「綺夢」嘅動向。喺感情方面,有傳張敏與前經 ...


綺夢(左)戀上玉女掌門人?

現年49歲嘅「星女郎」張敏淡出香港影壇超過20年,日前佢高調宣布復出,令人再次關注「綺夢」嘅動向。喺感情方面,有傳張敏與前經理人劉永輝離婚,又被指與「脹面黃子華」新歡感情良好,雖然佢起初否認新戀情,但之後承認與「脹面黃子華」交往中,更大方透露對方係一位製作人兼導演。

之不過,張敏昨晚忽然甫出自己與「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嘅照片,並為對方作咗首深情詩,由於用詞曖昧,搞到唔少網友以為張敏向周慧敏表白!全詩如下:

「這一世,你安守著(着)我,無約無期

看繁花棲滿枝,聽風推浪,只許一肩

這一世,榮華有你,落寞與你

乍見,便是此生的共勉

於四季裡(裏),描摹彼此生命的輪廓

此一生,僅一念

重逢是我,歸來有你

以三千溫婉,揮淚笑對

願將這份守候,繪一幅清淺的水墨

於濃處相惜 ,在淡處相念

遠近相宜,便是你我恰好的相伴

若可,請許我守住輪回(迴)與你同在

於雲淡風輕裡(着),銘刻深情」

WOW~WOW~WOW~唔講都唔知原來張敏咁好文彩!可能見到真係有太多網友誤會咗以為佢宣布出櫃,張敏隔咗3個鍾後,刻意更新微博並加上題記:「慧敏,我的好姐妹,這個夜,我又在想你,想起你我幾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風雨中一起走過的時光,它們永遠璀璨在我的記憶深處!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便能知心知意,有你這位摯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在此請允許我將這首小詩送給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滿,也願我們的友誼無約無期,共勉此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