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北韓:美韓圖以生化武器暗殺金正恩 __,金正恩,

北韓指控美韓試圖暗殺金正恩。(勞動新聞圖片)北韓朝中社報道,該國國家安全局指控,美國中央情報局及南韓情報機構,試圖用生化物質暗殺其領袖金正恩。北韓表示 ...


北韓指控美韓試圖暗殺金正恩。(勞動新聞圖片)

北韓朝中社報道,該國國家安全局指控,美國中央情報局及南韓情報機構,試圖用生化物質暗殺其領袖金正恩。北韓表示,要發動攻擊對付美國及南韓情報機構支持的恐怖分子。

北韓國家安全局周五指控,美國及南韓的情報機構支援恐怖分子,試圖以生化武器,攻擊金正恩。該局稱,為此將會反擊,以反恐行動對付美國帝國主義者及南韓傀儡政權。

另有消息流傳,北韓將於5月16日核試。中國人權民運訊息中心引述消息指,當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參與一帶一路峰會後離開北京,北韓料於其後作第6次核試。

南韓國會又發表報告指,北韓去年發展的多種導彈,都是以突破薩德導彈防衞系統為目標,並不是僅是展示武力。報告指,北韓致力令導彈射得更高、下降角度更陡及速度更快。而專門監察北韓的美國網站「38 North」則稱,北韓新浦南造船廠試射台,出現吊重機及大貨車等,可能再有發展潛射彈道導彈的新工程,但詳情未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