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關淑怡再到警署報到 __,關淑怡,

關淑怡身穿藍色連身裙現身。歌手關淑怡(Shirley)3月16號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有人出言恐嚇對方, ...


關淑怡身穿藍色連身裙現身。

歌手關淑怡(Shirley)3月16號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有人出言恐嚇對方,事後Shirley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被捕,早前關淑怡到大嶼山北分區警署報到。

今日下午2時20分,關淑怡在一名疑是律師人員陪同下乘的士再到警署報到,戴住黑超的Shirley面容有點浮腫,身穿藍色連身裙現身。她目無表情,記者問是否到場銷案,Shirley黑面沒回答。律師人員叫記者不要拍照,問到心情如何,他就代答平常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