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契姐撮合認識老公張鐸 陳松伶自爆患抑鬱症卵巢瘤 __,陳松伶,

05年搬離阿寶屋企,松松就開始向傳媒自爆被阿寶趕走兼被騙身家,落得幾乎露宿街頭,搞到患上抑鬱症,卵巢瘤復發,遭遇慘過她演的《天涯歌女》。不過06年5月 ...


05年搬離阿寶屋企,松松就開始向傳媒自爆被阿寶趕走兼被騙身家,落得幾乎露宿街頭,搞到患上抑鬱症,卵巢瘤復發,遭遇慘過她演的《天涯歌女》。

不過 06年5月,松松卻可以用自己個人公司名義N Limited,用三百三十七萬買入

深井豪景花園千呎中層單位,其實她一點也不貧窮。

還有的是,06至08年她竟然繼續找來她口中的大騙子阿寶幫手,06年松松爸爸過身,阿寶就有幫手接載親友。07年松松接拍內地劇《血未冷》,因而認識老公張鐸,套劇都是由阿寶幫她接,阿寶更見證住這段情萌芽。

如果按說法阿寶應該是松松的大恩人,但松松竟然將大恩人變成騙子,又難怪阿寶鬧松松忘恩負義。

相關連結:

【忘恩負義】稱被騙全副身家 契姐出書揭陳松伶秘史

http://bit.ly/2shY0pB

陳松伶同坡女有瞹昧 阿寶︰我滿足唔到佢,對唔住!

http://bit.ly/2qwm9fx

【聯名開公司】《天涯歌女》大賣月薪只有一千 契姐阿寶為松松求公司加人工

http://bit.ly/2sicZQf

【一車車運走】 陳松伶為坡妹鬧翻帶底褲走 阿寶: 佢係有拎番自己嘅嘢!

http://bit.ly/2rgfdA5

打兩份工供陳松伶讀書 阿寶︰做人唔好忘恩負義!

http://bit.ly/2r7QAHw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動畫●封面●3億養廢柴】班子換血夢落空 阿爺焗林鄭循環再用

http://bit.ly/2qwgMg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