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冧女有術】狂追王菀之得米 __,菀之,王菀之,

【冧女有術】狂追王菀之得米娛樂要聞填詞人梁栢堅雖然不是靚仔,但有才華做本錢,感情多姿多采。王菀之吳家欣 豪乳吸引張震的舊愛吳家欣2010年跟梁栢堅傳緋 ...


【冧女有術】狂追王菀之得米

娛樂要聞

填詞人梁栢堅雖然不是靚仔,但有才華做本錢,感情多姿多采。



王菀之

吳家欣 豪乳吸引

張震的舊愛吳家欣2010年跟梁栢堅傳緋聞,有指梁被對方32D豪乳吸引,兩人曾被影到在大坑撐枱腳後,返女方香閨。

王菀之 被嫌認真

2012年跟圈外男友感情轉淡,梁栢堅向她展開追求攻勢,兩人十分啱嘴形,當王菀之轉投梁栢堅懷抱後,有傳他嫌王菀之玩認真,即斬纜疏遠,更暗交陳淑莊。

陳淑莊 四角疑雲

梁栢堅與王菀之拍拖期間,有傳他暗撻陳淑莊,晚晚撐陳淑莊的talk騷,當年陳淑莊跟岑建勳拍拖,驚變四角戀。

吳若希 老婆相稱

2013年有人爆料指梁栢堅曾與吳若希拍拖,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惟吳若希否認戀情,強調兩人只是好兄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