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成龍是演員 子丹真功夫 __,子丹,成龍,甄子丹,

徐曉冬指成龍只是個武打演員。
成龍是演員子丹真功夫變成「武林公敵」的徐曉冬昨日透過「微博問答」回應多位網友的查詢,當中有網民提出:「你覺得成龍和甄子丹巔峰時期誰更能打?」徐曉冬回應 ...


成龍是演員 子丹真功夫

變成「武林公敵」的徐曉冬昨日透過「微博問答」回應多位網友的查詢,當中有網民提出:「你覺得成龍和甄子丹巔峰時期誰更能打?」徐曉冬回應:「甄子丹,正經練過,成龍就是個演員!」此語一出掀起大批網民熱議,認為徐曉冬明顯是認為成龍的功夫只是應付拍戲及有娛樂性的花拳繡腿,根本跟自小習武、母親為太極高手的甄子丹完全不能相比!

不過有網民直言徐曉冬根本冇資格批評,笑指:「成龍還是一個人,而你(徐曉冬)不同,你就是一只狗,瘋的!」此外,由於在「微博問答」中,回答者會有收益,故大批網友力批徐曉冬趁有人氣即吸金搵銀!

徐曉冬指甄子丹有正經練過武功。
  • 徐曉冬指甄子丹有正經練過武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