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江澤民:江澤民現身上海科大 長子陪同出入均需攙扶 __,江澤民,科大,

江澤民(紅圈示)今日現身上海科技大學,上車、出入圖書館時均有人伸手攙扶。(網上圖片)近年屢傳病危、現年90歲的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日現身 ...


江澤民(紅圈示)今日現身上海科技大學,上車、出入圖書館時均有人伸手攙扶。(網上圖片)

近年屢傳病危、現年90歲的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日現身長子江綿恆擔任校長的上海科技大學。除參觀校內的圖書館外,江澤民還與師生們在戶外合照。網傳照片可見,久未公開露面的江澤民身穿長袖外套,身形略顯消瘦。而且他在出入時均有隨行人員陪伴在側,上車、出入圖書館時更有人伸手攙扶。

坊間近年有關江澤民的傳言甚多,包括曾多次傳出他健康惡化的消息。而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15年他出席在北京舉行的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但當時已需由他人攙扶。

早前有傳江澤民在上海寫回憶錄時,於散步時中風,雖經搶救後已無大礙,但下身癱瘓。其後再傳出江病重入住上海華山醫院,更指醫院附近街道已戒嚴,多名記者在外守候。不過,內地官媒之後多次發布有關江澤民仍然「健在」的消息,其中江澤民近期一次「曝光」,是本月1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前副委員長布赫病逝,江澤民都有致送花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