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勁好胃口!熊黛林塞老公吔包 __,熊黛林,

真係塞老公吔包!名模熊黛林與郭可頌婚後十分恩愛,二人均表示希望生小朋友組織家庭樂。今日,有消息指二人早前到了台灣一趟旅行。二人抵達機場時,熊黛林架上墨 ...


真係塞老公吔包!

名模熊黛林與郭可頌婚後十分恩愛,二人均表示希望生小朋友組織家庭樂。今日,有消息指二人早前到了台灣一趟旅行。二人抵達機場時,熊黛林架上墨鏡星味十足,全程小鳥依人般伴住丈夫而行,老公負責推行李十心有風度。二人離開機場後,未有直接返回酒店休息,反然到了桃園欣賞卡丁車比賽。期間熊黛林看得相當投入,還不時挨着老公膊頭,看得激動更一度拍打老公背部,期間二人又不時耳語,場面超級溫馨。比賽結束後二人才返回下榻酒店休息。

行程中的其中一個清早,二人又再出動光顧當地著名的豆漿店醫肚,期間郭可頌拿起油條先分一半給老婆吃,相當識做。熊黛林見狀則用手拿住包子塞入老公口中,大庭廣眾下表現得相當親密,如入無人之景!現場所見,熊黛林吃過包子又吃油條,吃完又大啖大啖喝豆漿,有點狼吞虎嚥。網友即聯想熊黛林如此大胃後,是否真的懷有身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