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人生如戲 金宇彬於《任意》同樣患病 __,金宇彬,

人生如戲 金宇彬於《任意》中演韓流明星同樣患病。韓國男星金宇彬今日宣布患上鼻咽癌,幸而及早發現已立即投入治療,去年他與秀智合作的韓劇《任意依戀》播出, ...


人生如戲 金宇彬於《任意》中演韓流明星同樣患病。

韓國男星金宇彬今日宣布患上鼻咽癌,幸而及早發現已立即投入治療,去年他與秀智合作的韓劇《任意依戀》播出,雖然收視成績未如理想,但成功為他成為韓流明星的道路站穩陣腳,劇中他飾演的韓流明星申晙暎亦是身患絕症,劇中的他最後在他的愛人秀智的身邊去世。

今次金宇彬患病的消息爆出,不少人都看回韓劇《任意依戀》的劇情,驚覺劇中申晙暎的經歷與金宇彬十分相似,而他患病一事更似足《任意依戀》的劇情,沒想到他在劇中演患病角色,在現實中竟發生同樣事情,不少人感嘆人生如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