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餐廳陷帳務糾紛停業 筱靖百萬投資凍過水 __,筱靖,

踏足商界的筱靖昨日透露餐廳懷疑出現帳務問題。
餐廳陷帳務糾紛停業筱靖百萬投資凍過水圈中不少藝人喜歡「開多瓣」做生意搵真銀,前亞姐筱靖近年亦從商搞西式餐廳,原本有聲有色,怎料近期銅鑼灣的店舖突然暫停 ...


餐廳陷帳務糾紛停業 筱靖百萬投資凍過水

圈中不少藝人喜歡「開多瓣」做生意搵真銀,前亞姐筱靖近年亦從商搞西式餐廳,原本有聲有色,怎料近期銅鑼灣的店舖突然暫停營業,兼傳出拖欠債務。剛從加拿大回港的筱靖竟懵然不知,如夢初醒的她了解事件後,懷疑公司帳務出現問題,故目前交予律師處理。筱靖估計可能會損失七位數字投資額,她慨嘆不應盡信他人,凡事應親力親為,又後悔地說:「成件事上我好後知後覺!」

前亞姐筱靖出身飲食世家,除從事幕前工作,亦銳意投資從商。早前筱靖投資七位數字與友人合資搞西式餐廳,餐廳位於銅鑼灣,筱靖為大股東,而該餐廳還有一間店舖在筲箕灣,不過該舖筱靖只佔小量股份,原本兩間餐廳都搞得非常不錯,但昨日有消息指銅鑼灣店突然結業,又指筱靖欠貨款「潛水」,而該餐廳搞的團購優惠亦已辦退款手續。記者昨日走訪兩間餐廳,發現銅鑼灣店大門深鎖,更貼出內部裝修字樣,而筲箕灣店則繼續營業。

有人追數 一頭霧水

筱靖接受訪問時,談到餐廳被指欠貨款,她大爆投資辛酸,指早前回加拿大探親一個月,返港後竟發現旗下餐廳大門緊閉,突然暫停營業,她不明所以,追問餐廳同事及調查每項帳目收支,懷疑帳務出現問題,故目前交由律師處理。筱靖說:「我一返嚟見到餐廳閂咗門,都嚇咗一跳,之後先知原來係餐廳員工因為發現帳務出現問題,所以自發性幫我暫停營業!」

一直有向餐廳注資的筱靖,直言追查後發現餐廳欠債七位數,她對此感一頭霧水:「我自問抱投資者態度,我係行外人,唔識點運作。餐廳一向生意好好,睇大數唔會蝕錢。我一直增資,所以有人追數令我一頭霧水!之後發現公司欠債七位數,但唔關我事!」

筱靖投資位於銅鑼灣的餐廳暫停營業,門外貼出「內部裝修」告示。
  • 筱靖投資位於銅鑼灣的餐廳暫停營業,門外貼出「內部裝修」告示。
  • 放大圖片

自掏廿萬出糧

雖然晴天霹靂,但筱靖仍自掏腰包出糧給員工:「員工話我知情況後,我即刻攞咗二十萬嚟出糧。」她又慨嘆不應盡信他人,凡事應親力親為,現在最壞打算是七位數字投資付諸流水,並後悔地說:「我預咗唔會攞得番嗰七位數,成件事上我好後知後覺!」雖然損失慘重,但她明言不會讓餐廳倒閉:「我會檢討自己點解冇參與件事,但間餐廳唔會執,我會搞清楚條數。」

雖然餐廳出問題,但無損筱靖的生意夢,她昨日趁牛一舉行遊艇發布會,宣布再擲七位數投資具美容功效的保加利亞玫瑰花水代理生意,認真拚搏!發布會上,她更請來其銅鑼灣店的主廚負責食物,筱靖說:「如果我係有問題嘅老闆,佢哋就唔會繼續幫我」

筱靖經營的餐廳銅鑼灣店昔日內貌。
  • 筱靖經營的餐廳銅鑼灣店昔日內貌。
筱靖慨嘆冇親力親為打點餐廳業務。
  • 筱靖慨嘆冇親力親為打點餐廳業務。
筱靖選亞姐入行,因家境不俗,一直是賺錢買花戴。
  • 筱靖選亞姐入行,因家境不俗,一直是賺錢買花戴。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