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林嘉華望擦出戀情 薛家燕拍劇學做家婆 __,林嘉華,薛家燕,家燕,

林嘉華回巢無綫,與薛家燕合作演新劇~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演員薛家燕、黎諾懿、林嘉華、湯洛雯、姚子羚、張頴康、威利、林漪淇、雪妮、袁潔儀和姚瑩瑩等在將 ...


林嘉華回巢無綫,與薛家燕合作演新劇~

無綫新劇《燦爛的外母》演員薛家燕、黎諾懿、林嘉華、湯洛雯、姚子羚、張頴康、威利、林漪淇、雪妮、袁潔儀和姚瑩瑩等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造型。

有兩年沒有拍劇的薛家燕今次獲度身訂造劇本,希望扮演外母能帶給大家歡樂。問將成為奶奶的她與未來新袍如何相處?她說:「OK,我都好鍾意呢個未來新袍,都會喺套戲入面好好學習。」

薛家燕還向監製提議邀請由加拿大回巢拍劇的林嘉華一同演出,林嘉華笑說:「本來我想同家燕姐有愛情線,但係家燕姐唔鍾我呢啲花𡃁仔。」他指今次角色有別過往的嚴肅角色,有不羈感覺,為家燕姐的豆腐廠守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