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酒後爆粗怨白百何陳羽凡呻戴綠帽難堪! __,白百何,陳羽凡,

前妻與小鮮肉蜜遊泰國一事,令陳羽凡不斷受到傳媒追訪。
酒後爆粗怨白百何陳羽凡呻戴綠帽難堪!內地藝人陳羽凡上月飽受「太太」白百何與「小鮮肉」的緋聞困擾,但為了兒子生活他一直甚少表態,直至事件發酵四日後才承認 ...


酒後爆粗怨白百何陳羽凡呻戴綠帽難堪!

內地藝人陳羽凡上月飽受「太太」白百何與「小鮮肉」的緋聞困擾,但為了兒子生活他一直甚少表態,直至事件發酵四日後才承認早於2015年已離婚。連月來持續受到傳媒追訪的他,最終壓力爆煲。日前他被記者追訪時,有人以高爾夫球桿打爆傳媒車窗玻璃,並向記者大吐苦水,爆粗講出心底話,直指「沒白百何我沒有髒身」、「綠帽戴成這……」,令人感慨。

內地藝人陳羽凡日前被拍到與一男性友人在內地夜店消遣,二人於凌晨約四時離開,同行友人先將高爾夫球袋放進車尾箱。有報道指帶點醉意、頭戴黑色帽的陳羽凡在登車之際,發現有傳媒正在跟拍,即行到記者車輛旁邊交涉,自言已退出娛樂圈,還叫攝影師不要再跟蹤他。

頭破血流急道歉

雙方各自駕車離開,惟兩車後來又在公路上重遇,陳羽凡指直覺仍被跟拍,故在路中心停車再上前理論。報道指期間有人拿着高爾夫球桿打破了記者車司機位旁邊的玻璃窗,幸好司機及時伏下未有受傷,但司機位旁的同事卻被玻璃碎片弄傷頭部。

事後陳羽凡未有離開,還探頭進記者車車窗。受壓多時的他終按捺不住,有感而發並大吐苦水,爆粗表示:「家醜不出外揚,你理解一下好嗎?行嗎?你讓我還說甚麼呀?換成你,一個普通老百姓,換成你,你媳婦,我甚麼都沒做,綠帽戴成這……」可謂聞者心酸。然後他又再吐出一堆意思含糊的說話:「你叫聲濤哥(陳濤,陳羽凡原名),陳老師好意思嗎?我已經這樣子,我已經all in啦,我只能跟你all in各位爺。」

現場記者嘗試解釋採訪只是為了工作,但陳羽凡似乎不太接受其說法:「你工作面對我工作,你的工作要面對我下班。」由於事件發生在馬路上,記者向他表示轉路旁安全的地方再談,陳羽凡即自爆一直被跟蹤:「家都不安全,地庫都有人跟我。」說畢他又轉話題表示:「兄弟你頭破啦,對不起。我不說了趕緊回家,你也早點休息。我住哪你也知道,兄弟們。」

為兒子生活死忍

雖然他表示要趕緊回家,但卻未有付諸行動,繼續向記者發表偉論:「我怕啥呀兄弟,我敢拿高爾夫球桿削你這門、削你這玻璃,我就甚麼都不怕,你知道嗎?我沒想威脅你們,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太慎啦,我怕啦。我有兒子,是因為我一直受到威脅,我有兒子,真想讓事過去,幫我慢慢往下撫,那叫撫慰往下了(結)。」

言談間表達出維護兒子之情,更愈說愈感慨,道出了與白百何之間的事對其影響:「我為人處事那麼多年,沒白百何我沒有髒身,你們要順那點事兒,沒完沒了。」

帶點醉意的他,又將話題轉到與母親的往事:「不管你跟誰,我想辦,我彈一年結他我才知道結他要調弦,好好翻翻底為甚麼?我和我媽說我搞音樂,我媽說你能成,全世界都能成,現在我說,兄弟們,你們想幹點事,成不了。在北京想做甚麼,濤哥多多少少也能幫你們,這是我心裏話。我跟你們說這些話當錢使一輩子,好嗎?謝謝你們。」一口氣吐出屈了多時的心底話,心情似乎平復不少,隨之便與同行男子離開現場,臨行前他還向記者提點要「注意安全」!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