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趙學而出埠】建築師老公夜帶索妹返屋企 再連環約中女飲茶隊啤撐枱腳 __,學而,趙學而,

相關連結:【動畫●患抑鬱症不離不棄】趙學而撐老公連環陪女:我哋有自己空間http://bit.ly/2rMpap0趙學而玩姊弟戀愛細9年謝霆鋒http ...


相關連結:

【動畫●患抑鬱症不離不棄】趙學而撐老公連環陪女:我哋有自己空間

http://bit.ly/2rMpap0

趙學而玩姊弟戀 愛細9年謝霆鋒

http://bit.ly/2rPlGkT

【陳彥行拒做和事老】與梅小惠不和14年 趙學而:由得佢過咗去

http://bit.ly/2qStrag

【多圖●小波地奇觀】骨感趙學而 鍾意行性感

http://bit.ly/2rProTL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封面‧每年10萬‧溝淡港人】中資高價搶地 十萬港漂大軍湧港工作讀書

http://bit.ly/2rdDM3J

這個是趙學而位建築師老公蘇國基,二人拍拖八年兼結婚六年,現在仍然很sweet。不過蘇生的異性緣非常豐盛,近兩個月學而都忙北上登台,搵不少私己錢。老婆不在身邊,老公去那兒?

連日來,壹仔發現蘇國基不愁寂寞,他跟同住樓上的中女Vicky特別投契,不時約見面。3月27日早上八時多,二人去西貢飲早茶;4月5日,又在西沙的家附近茶檔食lunch;4月22日蘇國基再爭取時間約中女Vicky去西貢白沙灣happy hour隊啤。

不過4月20日蘇國基轉轉口味,駕了另一部Honda細車,在長沙灣接了年輕長髮索女,然後一支箭到大尾篤BBQ。同行原來還有老婆經理人、同樣叫Vicky的,以及一個中性打扮的女子。

由下午燒至晚上,真是開心。放個break,蘇國基便發哥上身,跟索女不避嫌玩selfie。凌晨時份終於捨得離開,蘇國基驅車在附近放下經理人及中性friend之後,豈料索女便跟了蘇國基返西沙村屋。留意蘇生手上還拿着酒啊,似乎進屋內可繼續飲。

事後問學而究竟介意與否老公約會其他女子?她大方說:「他們一起去飲茶,我是知的。對啊!認識的!全部都是朋友來的!因為他(指老公)是早起之人,而我鄰居又是早起之人。」

夫妻相處是一種學問,趙學而的胸襟,相信都是婚姻和諧的主要因素。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