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湯洛雯生日無暇應酬羅天宇 __,羅天宇,湯洛雯,

湯洛雯(左)、劉穎鏇都是5月生日,大家互錫。
湯洛雯生日無暇應酬羅天宇無綫節目《學是學非》主持梁嘉琪、麥美恩、湯洛雯與三位新加入的「是非精」馮盈盈、劉穎鏇(Tiffany)及張寶兒昨日在電視城宣傳 ...


湯洛雯生日無暇應酬羅天宇

無綫節目《學是學非》主持梁嘉琪、麥美恩、湯洛雯與三位新加入的「是非精」馮盈盈、劉穎鏇(Tiffany)及張寶兒昨日在電視城宣傳。湯洛雯與劉穎鏇同在5月生日,大會送上生日蛋糕為兩人慶祝,嘉琪指以前覺得一班是非精好高能量,但對住一班新人覺得變成低能量,還唏噓「認老」,笑言幾乎可以生得出Tiffany!Tiffany談到師姐整蠱時說:「麥美恩成日諗到啲嘢玩我哋,不過,大家拍得好開心。」首次在港過生日的她,會與剛來港的媽媽慶祝。

湯洛雯於日前生日已與屋企人慶祝,透露緋聞男友羅天宇有約她:「不過我仲未抽到時間食飯。」對於節目多新人,湯洛雯表示有更多火花:「之前大家拍得太熟,變咗一個模式,驚觀眾冇新鮮感,依家好似一班姐姐帶住妹妹咁樣。最開心係張寶兒繼承咗我喺是非精中最蠢嘅地位,佢喺節目裏面好可愛,問啲問題好有我以前嘅影子,真係一山還有一山高!」

梁嘉琪認老,笑言生得出新是非精。
  • 梁嘉琪認老,笑言生得出新是非精。
劉穎鏇(左)、馮盈盈(右)及張寶兒(前)玩到癲。
  • 劉穎鏇(左)、馮盈盈(右)及張寶兒(前)玩到癲。
《學是學非》主持齊為壽星女慶祝。
  • 《學是學非》主持齊為壽星女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