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關淑怡涉刑恐及普通襲擊罪被起訴 __,關淑怡,

關淑怡坐的士離開。歌手關淑怡(Shirley)今午再度現身大嶼山北分區警署,就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案報到。今年8月將51歲的關淑怡(Shirley) ...


關淑怡坐的士離開。

歌手關淑怡(Shirley)今午再度現身大嶼山北分區警署,就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案報到。

今年8月將51歲的關淑怡(Shirley)於3月16日在入住的愉景灣一間酒店內,於餐廳與職員爭執兼發生肢體碰撞,當時有人疑似講出恐嚇說話:「信唔信我攞刀斬你!」酒店職員隨即報驚。事後Shirley就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被捕,並獲准保釋候查,Shirley被捕當晚亦有返回事發的酒店。

潛水多日的Shirley於今日到大嶼山北區警署報到,戴上黑超的Shirley在警署逗留了近兩小時,之後由同行男友人陪同下離開,她全程不發一言,坐上的士的Shirley初時面露微笑,而男友人就出手幫她遮擋鏡頭。

據警方發言人表示,關姓女子已被控一項刑事恐嚇及一項普通襲擊罪,5月2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