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同朱晨麗一齊選華姐】《不懂撒嬌》北妹小白訴苦:別人戴有色眼鏡 我理解 __,華姐,朱晨麗,

相關連結:【含劇透●接收Gordon舊菜】Mall姐阻不了《不懂撒嬌的女人》劉丹于淼忘年戀奉子成婚https://goo.gl/7fwDVKD奶于淼外 ...


相關連結:

【含劇透●接收Gordon舊菜】Mall姐阻不了 《不懂撒嬌的女人》劉丹于淼忘年戀奉子成婚

https://goo.gl/7fwDVK

D奶于淼外型宜古宜今 為keep身材5年不吃飯

https://goo.gl/EXQofR

【多圖●將軍澳范冰冰】《不懂撒嬌》于淼屢敗屢戰 華姐亞姐都選過

https://goo.gl/8OrySO

_________________

周一頭條 :

【生意●微賺萬五】90後掟百萬搞VR遊戲場 女士喪叫男士食花生

https://goo.gl/uzKCTy

《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的小白由內地來港,飾演小白的于淼亦來自大陸。她指在香港每次被人戴有色眼鏡看,她就問自己,這條她要揀的路?這4年,她學會包容同理解。

于淼代表大連參加12年華姐,跟朱晨麗同屆。落選之後,13年又參加過亞姐。後來簽約無綫,因為樣靚身材正,拍過不少劇同電影,包括《使徒行者》及劉德華的《熱血合唱團》。

由於屋企人不在港,她在私人ig訴苦,表示被人誤解的小白,令她諗起自己來港4年的點滴。

因為言語不通,她初時有迷惘有孤單,但無依無靠,唯有迫自己向前,首先去學好廣東話。為了有機會多講廣東話,她做義工、去演藝學院學演戲,更咬木塞讀報紙。

由於怕自己講普通話,會影響廣東話發音,有困難都寧願不打電話給家人。好在李亞男帶她返藝人之家,令她開始在港有家的感覺。拍《鬼同你OT》時,敖嘉年教她投入角色。

她說這4年自己成長了好多,縱使被誤解仍然深愛香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