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林作隔空挑機 博塞利麥明詩有機發展? __,麥明詩,林作,

同麥明詩傳緋聞嘅博塞利個body………獲譽為「地表最帥數學教授」、現年28歲的意大利型仔博士博塞利(PietroBoselli)來港第一日即為大家樂拍 ...


同麥明詩傳緋聞嘅博塞利個body………

獲譽為「地表最帥數學教授」、現年28歲的意大利型仔博士博塞利(Pietro Boselli)來港第一日即為大家樂拍攝咖啡廣告,推動意大利文化。在廣告中,他身穿橫間意大利水手裝、講述他從意大利運送咖啡豆來香港。此外,會有跟甘草演員許碧姬婆婆壁咚的情節出現,被黃建東飾演的角色迷戀,可謂男女通殺。而且還有一幕當眾脫衣Show肌肉,一度令全場升溫,將整個氣氛推上最高峰。旁邊的「瘦仔」即使裝假狗穿着肌肉上身,站在博塞利身邊完全顯得比下去,可見他是名正言順的真材實料有保證!

想嚟香港好耐

他分享拍攝廣告的感受:「我感到非常興奮,同時亦好開心。(嚟香港前忙咩?)主要都喺倫敦、同埋都去咗米蘭同邁阿密。」他覺得香港是一個好的旅遊地點:「其實都想嚟香港好耐,依家終於有機會嚟到。呢度有好多摩天大廈,有好靚嘅海港,今日第一日嚟到都見識到好多。」

博塞利Louisa立場一致

因為第一日來港的關係,未有與緋聞對象「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會面的機會,而他的出現,直接令到林作葡萄,還公開隔空挑機,表示教授樣貌花弗,不是細水長流的對象,還表示「高富帥」在香港已經不流行。而事後麥明詩亦表明自己不喜歡外國人,因不懂聽廣東話。當記者問到博塞利將來會不會與Louisa有發展機會時,他說:「我已經有女朋友喇!」博塞利和Louisa同時表明立場,看怕還是沒機會見證一對金童玉金的誕生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