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宋祖德:宋祖德跪低!向霍建華林心如道歉 __,霍建華,宋祖德,林心如,

林心如同霍建華一話要採取法律行動,宋祖德即刻道歉。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日前在微博發表文章,指台灣男星霍建華及台灣女星林心如未有結婚領證後,即引起網民討 ...


林心如同霍建華一話要採取法律行動,宋祖德即刻道歉。

內地娛樂評論人宋祖德日前在微博發表文章,指台灣男星霍建華及台灣女星林心如未有結婚領證後,即引起網民討論並質疑當中可信性。昨日霍建華和林心如透過工作室發出聯合律師聲明,指有人散播未有結婚領證的信息為「惡意杜撰」並「表示震驚」,更澄清於去年兩人「已於2016年依法辦理結婚手續」外,更會向有關轉發該不實訊息的網絡用戶等採取法律行動!

聲明一出,宋祖德立刻刪掉相關文章,並於昨晚十一時四十五分在微博發出「更出聲明」:「【更正聲明】中國台灣地區夫妻結婚與大陸不同,大陸是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登記並領取結婚證,而中國台灣地區夫妻結婚只在戶籍處登記,不辦理結婚證,夫妻沒有結婚證是正常的。本人微博所寫霍建華林心如未領結婚證,表達方式不太嚴謹,向霍老師林老師致歉。特此申明! 」博文一出,大批網民直指宋祖德「淆底」、「前言不對後語」、「夠膽寫冇膽認」,更指他的言論根本不可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