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背後的男人】唔怕林嘉欣名氣大過自己 袁劍偉靠實力闖名堂 __,嘉欣,李嘉欣,袁劍偉,林嘉欣,鍾嘉欣,

提到林嘉欣這三個字,大家會即時想到嘉欣樣子,那麼她的老公袁劍偉呢?是否好模糊呀?10年林嘉欣嫁俾當時仍是廣告MV導演袁劍偉,成為袁生第二任妻子。由於袁 ...


提到林嘉欣這三個字,大家會即時想到嘉欣樣子,那麼她的老公袁劍偉呢?是否好模糊呀?

10年林嘉欣嫁俾當時仍是廣告MV導演袁劍偉,成為袁生第二任妻子。由於袁劍偉名氣同林嘉欣有一段距離,就算讓人覺得女尊男卑。袁劍偉都不覺有什麼問題,因為他說過自己有的是實力。他又說得沒錯,由他做導演的《暗色天堂》,令學友同老婆林嘉欣都有份角逐影帝影后,袁劍偉這個名終於打響了。

在工作上有表現,在家中他同嘉欣都是一個好爸爸好媽媽,為了迎接女兒出世,更專程去報讀育兒課程。袁劍偉有時更會成為嘉欣,同兩個女的中間人。畢竟嘉欣這位阿媽再好,都有時會同兩個女有吵架的情況出現嘛。

相關連結:

【禁玩電話同平板電腦】借書本講道理 林嘉欣教女兒有一套

http://bit.ly/2rcWRjv

【遊下龍舟水】陪兩女放電遇問題 林嘉欣淡定處理

http://bit.ly/2rxBbBD

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二頭條 :

【當街吸毒】有片!毒男街頭點火吸冰 深水埗失控

http://bit.ly/2s6tfEA

周二娛頭 :

【出櫃後首個訪問】未正式離婚 黎明詩:都半百喇,希望做番自己

http://bit.ly/2s6XNp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