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陳羽凡怒爆採訪車窗 呻綠帽難受 __,陳羽凡,

陳羽凡怒爆採訪車窗後大呻,自己已經是戴綠帽的男人。內地女星白百何早前被指與小鮮肉過從甚密,因而被揭與歌手老公陳羽凡於2015年已秘密離婚,事件經過時間 ...


陳羽凡怒爆採訪車窗後大呻,自己已經是戴綠帽的男人。

內地女星白百何早前被指與小鮮肉過從甚密,因而被揭與歌手老公陳羽凡於2015年已秘密離婚,事件經過時間的淨化,兩位主角似乎各自回復正常生活,白百何繼續在上海拍戲,陳亦凡就繼續「潛隱」!

警告不要再追拍

不過,有消息指陳羽凡在內地夜店消遣期間發生了事端,當日凌晨四時許,陳羽凡與朋友從夜店出來,眾人有講有說,而他手上還拿着一支未飲完的啤酒,戴上帽子的他帶點有酒氣,當發現有內地傳媒跟拍時,他即上前與記者交涉,並指自己已經退出娛樂圈,叫攝影師不要再跟他。

可惜在公路上兩部汽車再度相遇,據悉,期間有人拿起高爾夫球桿走到採訪車旁,敲碎了司機位旁的玻璃,司機及時伏下未致受傷,但司機位旁的同事卻被玻璃碎片弄傷頭部。

對不起你頭破喇

其後陳羽凡向記者大吐苦水:「家醜不出外揚,是你媳婦(太太),你理解一下好嗎?行嗎?你讓我還說甚麼呀?換成你,你媳婦……你綠帽戴成這……我已經all in啦各位爺。」其後他又關心傷者,再三道歉:「兄弟你頭破啦,對不起。」

我沒想威脅你們

及後陳羽凡以北京腔發表長話:「我怕啥呀兄弟,我敢拿高爾夫球桿前你這門削你這玻璃。我就甚麼都不怕,你知道嗎?我沒想威脅你們,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太慎喇!我怕啦?我有兒子,是因為我一直受到威脅,我有兒子,好嗎?真想讓事過去幫我慢慢往下撫,那叫撫慰往下了(結),我為人處事那麼多年,沒丫白百何我沒有髒身,你們丫的要順那點事兒沒完沒了,不管你跟誰,我想辦,我彈一年結他我才知道結他要調弦。好好翻翻底為甚麼。我和我媽說我說搞音樂,我媽說你丫能成全世界都能成,現在我說兄弟們,你想幹點事,成不了。那全世界人都是傻,在北京想做甚麼濤哥(陳濤,陳羽凡原名),多多少少也能幫你們,這是我心裏話。我跟你們說這些話當錢使一輩子。好嗎,謝謝你們。注意安全。」隨之他便登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