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美眾院通過共和黨方案 特朗普誓了結奧醫保 __,特朗普,

眾院以一票之微,通過共和黨版本醫保方案。(互聯網圖片)美國眾議院周四下午就廢除和取代奧巴馬醫保方案投票,結果以217票對213票驚險通過法案。總統特朗 ...


眾院以一票之微,通過共和黨版本醫保方案。(互聯網圖片)

美國眾議院周四下午就廢除和取代奧巴馬醫保方案投票,結果以217票對213票驚險通過法案。總統特朗普預測共和黨版本醫保會贏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勝利」,揚言要「了結」奧巴馬醫保。

共和黨提出的新醫改法案,民主黨議員全數投下反對票,眾議院以217票對213票通過法案,比需要的216票僅多出1票。總統特朗普觀看表決直播,推遲前往紐約行程。他在twitter指這是偉大的法案,形容是場美好的投票。

特朗普一直反對奧巴馬的醫保計劃,廢除奧巴馬醫保是他的競選承諾,但他提出的替代方案因得不到共和黨溫和派議員支持,未能在上月表決。新法案大幅修改前總統奧巴馬任內推行的醫療改革,包括不再強制要求所有美國人投保,終於在眾議院闖關成功。

法案目前交由參議院審議,預料仍會遇到阻力,若通過則可取代奧巴馬醫保方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