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演得又唱得!鄧萃雯大陸節目晒出色唱功 __,大陸,鄧萃雯,中國,

勁!演而優則唱的鄧萃雯(雯女),昨晚亮相內地音樂綜藝節目《跨界歌王》。穿上一襲高貴晚裝的雯女,雖然已年屆51歲,但身形和樣貌依然保養一流,難怪在內地有 ...


勁!

演而優則唱的鄧萃雯(雯女),昨晚亮相內地音樂綜藝節目《跨界歌王》。穿上一襲高貴晚裝的雯女,雖然已年屆51歲,但身形和樣貌依然保養一流,難怪在內地有「凍齡女神」之稱。

爭啲唱到喊

向來視唱歌為一種享受及情感抒發的雯女,選唱了台灣歌手范曉萱的《哭了》。雖然該首歌曲頗為難掌控,不過雯女依然演繹得得心應手,成功演繹了該歌曲獨特的哀愁味道,最後雯女一個似哭非哭的回眸,更讓現場觀眾大為動容。評審之一的黃子佼聽畢雯女獻唱後坦言:「回眸一笑,讓很多人想起了小蝶(雯女《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中的角色),我覺得特別的棒。」逗得雯女笑逐顏開。談到該個饒有深意的回眸,雯女坦言綵排時真的很想哭,只是實際情況不容許:「因為一想哭就唱不下去了,所以我也有掙扎到底是要感情還是要唱好,但最後我是不管了。」果然是一貫真我個性盡展現的雯女。最後在眾人熱情要求下,雯女即席獻唱了數句《你你你為了愛情》,獲得全場如雷掌聲。

淡定完成演唱

除了獨唱環節,雯女和內地藝人陳赫更有對唱部分,二人合唱無綫經典電視劇《射鵰英雄傳》的主題曲《鐵血丹心》,期間雖然陳赫的廣東話十分難頂,讓人忍俊不禁,但雯女仍能夠不受影響,在「情緒零波動」的情況下完成演唱,忍笑功力令人佩服。雖然雯女罕有公開演唱,但她全程表現相當淡定,心跳一直維持在120左右;相反陳赫卻全程表現忐忑,除了心跳一度衝破160大關,更直言嚇至臉部和雙腿一直發抖,看來雯女的氣場,果然十分厲害。

網民洗版狂讚

雯女讓人賞心悅目的華麗演出、充滿感情的唱功以及驚人的感染力,讓內地網民大為驚喜,在微博洗版式狂讚,包括:「論音色鄧萃雯本場最佳」、「真的把我唱哭了」、「她做甚麼都是全情投入的!她真的好適合唱情歌,真的很有感情」、「她的聲音能唱到我心裏」;更有大批網民戥雯女被淘汰不值,並謂希望她能「復活」再戰《跨界》舞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