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金宇彬患癌新敏娥震驚 正盡力協助治療 __,金宇彬,癌,新敏娥,

金宇彬患癌新敏娥震驚。今年27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今日宣布患上鼻咽癌,全面停工接受治療,他患病一事令大批粉絲十分震驚。金宇彬於2015年7月與比他大6歲 ...


金宇彬患癌新敏娥震驚。

今年27歲的韓國男星金宇彬今日宣布患上鼻咽癌,全面停工接受治療,他患病一事令大批粉絲十分震驚。金宇彬於2015年7月與比他大6歲的女星新敏娥公開戀情,兩人雖各自忙於工作,但不時會抽空出來拍拖,感情十分穩定。而得悉金宇彬患病後,女友新敏娥方面亦有作出回應,她說:「就算病情處於治療還不是太遲的階段,但沒有可能不受到衝撃,現正盡力協助他接受治療。」

金宇彬及新敏娥因合作服飾廣告而譜出姊弟戀,兩人至今已拍拖兩年夕,早前新敏娥正忙於拍攝韓劇《明天和你》,兩人更於上月被目擊於韓國的餐廳捕獲撐枱腳,當時兩人表現大方,約會時以一身休閒打扮示人,未有戴上口罩或帽遮樣,而新敏娥則背對鏡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