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重口味】細細粒肉搏王祖藍 索吻被拒 __,細細粒,王祖藍,祖藍,

重口味。藝人王祖藍昨晚在老家東莞的東風日產文體中心舉行《奔跑吧!老表!王祖藍演唱會》,演出陣容除了祖藍外,還有李亞男、杜麗莎、黎瑞恩、阮兆祥、陳嘉佳( ...


重口味。

藝人王祖藍昨晚在老家東莞的東風日產文體中心舉行《奔跑吧!老表!王祖藍演唱會》,演出陣容除了祖藍外,還有李亞男、杜麗莎、黎瑞恩、阮兆祥、陳嘉佳(細細粒)、江欣燕及王光亮;其中祖藍、祥仔及欣欣媽咪均有親往東莞捧愛仔愛女場。

扮嘢環節贏得掌聲

有別於北京及深圳站演唱會,祖藍這次請來了大批好友嘉賓同場演出,當中祖藍與阮兆祥及江欣燕的扮嘢環節,更令全場觀眾拍爛手掌。三人分別扮演葉麗儀、肥媽、羅文、梅艷芳及張國榮,輪流獻唱《上海灘》、《要爭取快樂》、《烈焰紅唇》等經典歌曲,祖藍與欣欣合唱《芳華絕代》時,更大跳辣身舞。而祥仔搞笑後,隨即回復正經獻唱《霧之戀》,全場觀眾齊齊揮動螢光棒為祥仔和應,令現場出現片片星海。

大玩床上遊戲

另一部份掀起高潮的環節,絕對是細細粒與祖藍的「床上戲」。以超「肉感」歌衫登場的細細粒,與穿上透視裝的「蔡芯」大玩床上纏綿遊戲,二人除了不時埋身肉搏,祖藍更先後餵細細粒大吃青瓜及提子,而細細粒亦吃出「獸性」,場面既香艷又搞笑。最後,細細粒欲向祖藍獻吻,可惜祖藍卻藐嘴藐舌兼擰歪面,場面搞笑。

慶細細粒32歲生日

由於昨日適逢是細細粒32歲正日生日,祖藍連日雖然為演唱會綵排忙個不停,但仍為細細粒送上驚喜蛋糕及鮮花,氹得細細極為開心,追着祖藍大叫:「哎吔,我仲以為你唔記得添。」期間細細粒更疑似感動抹淚。

祖藍亞男耍花槍

而與祖藍大演歌舞劇的李亞男,穿上火辣貼身短打獻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時亦技驚四座,無論性感舞姿或是唱功均令祖藍的東莞同鄉為之驚艷,而祖藍介紹愛妻出場時,全場觀眾齊齊嗌阿嫂,連做騷都不忘耍花槍,不愧為圈中模範夫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