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周杰倫喝保安滾知衰兩度認錯 __,周杰倫,

出名錫粉絲的周杰倫認一時衝動才會鬧錯人。
周杰倫喝保安滾知衰兩度認錯去年收入達人民幣1億8150萬元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前晚在西安舉行巡唱繼續吸金時竟吸出怒火!事緣他見現場保安丟掉歌迷的燈牌,即 ...


周杰倫喝保安滾知衰兩度認錯

去年收入達人民幣1億8150萬元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前晚在西安舉行巡唱繼續吸金時竟吸出怒火!事緣他見現場保安丟掉歌迷的燈牌,即時情緒失控並喝罵保安:「你給我滾出去!」事後才知是一場誤會,即引來大批網民圍剿!為免風波蔓延及影響之後多站的內地巡唱,周杰倫終極跪低兩度公開道歉,並親向保安指揮部交道歉信:「不應該這麼衝動,非常對不起!」

早前周杰倫在內地綜藝節目《最強大腦》上,被問到節目帶給他甚麼時,他衝口而出說:「豐富的酬勞!」果然所言非虛,單是演出《最》一季已傳有1,300萬人仔落袋,加上去年開始《地表最強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是財源滾滾,難怪身為台灣第一吸金王的周杰倫最近以去年收入達1億8150萬人民幣打入「2017中國百大名人收入榜」第三位,排名僅次內地女星范冰冰及鹿晗。

指明不能攜帶燈牌

周杰倫前晚在西安舉行巡唱吸金,竟吸出怒火!前晚在西安舉行第二場巡唱時,他已提醒保安不要亂丟歌迷的燈牌。惟臨近尾場,他看到有保安走到前排的歌迷前,並一手丟掉對方高舉的燈牌,周杰倫即無名火起三千丈,在過萬名觀眾面前叫停個唱,並對着涉事的保安狂斥:「你不要丟我歌迷的燈牌!有沒有聽到?你要控制秩序,你把她燈牌丟了幹麼?」由於現場太嘈雜及混亂,被喝斥的保安當時未有反應,即令周杰倫更加火起,情緒失控再次怒吼:「你給我滾出去!」語畢安慰該名被丟燈牌的粉絲!這幕英雄救歌迷,當然令全場觀眾吶喊歡呼。

但據知當時前排歌迷舉牌阻擋了後方視線,保安為保障後方觀眾利益而把燈牌放在地上!得知誤會保安後,前晚周杰倫即在所屬公司杰威爾音樂的官方微博發聲明:「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痛而說了衝動的話。我對這位辛苦的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有心的!對於維護演唱會秩序的安保人員我衷心的感謝。」昨日凌晨周杰倫更在Facebook上載和歌迷的合照,但未有提罵保安一事。

雖然周杰倫出聲明致歉,惟未能停止大批網友圍剿,包括有指場館規定了不能攜帶燈牌,是歌迷不遵守規則!有目擊事件的網民更指,當時被罵的保安戴着耳機:「根本不知道周大明星在說甚麼!」亦有網民指現場的根本是公安不是保安,說要為西安的公安討回公道。而周杰倫歌迷也紛紛發聲護航:「周杰倫衝動的確不對,不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他很重視歌迷,他很認真的道歉了,誰都有衝動的時候,請不要因為他是明星就變得不可原諒!」另一方歌迷反擊:「請一部分歌迷不要一副『他都道歉了,還要怎樣』的急切樣子,既然道歉了,他一定是意識到這件事處理欠佳,為何還要爭辯『他並沒有錯』的結果呢」,兩批人在微博爭論不休。

親到保安指揮部致歉

直至昨日傍晚六時許,周杰倫透過巡唱的官方微博發布視頻,在維時只有廿二秒的視頻中,再度向保安道歉:「首先在這邊謝謝維護演唱會現場秩序的保安人員,那我知道你們犧牲假期,然後來維護歌迷的安全,非常地辛苦。至於昨天發生這個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因為,不應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對不起,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一個秩序美好的演唱會。」

杰威爾方面昨日澄清被罵者是保安而非公安,更指周杰倫昨日返回台灣前,親自到演唱會的保安指揮部致歉,雖然未有見到被他罵的保安,但也有向保安指揮部主管遞交道歉信。完成西安站巡唱,周杰倫下月十三日會到重慶繼續兩場巡唱,之後會到南京、天津及瀋陽,北京一站則在八月底舉行。有消息指因不想怒罵風波愈演愈烈,以免影響之後的巡唱,所以周杰倫急急道歉以平息。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