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葉繼歡病逝:賊王葉繼歡世界殯儀館設靈 探員到場巡視 __,葉繼歡,

葉繼歡今於世界殯儀館設靈。遺照是一張穿西裝的面帶笑容照片(右)。(蘇仲賢攝)上月服刑期間病逝的「賊王」葉繼歡,今日家人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靈堂中 ...


葉繼歡今於世界殯儀館設靈。遺照是一張穿西裝的面帶笑容照片(右)。(蘇仲賢攝)

上月服刑期間病逝的「賊王」葉繼歡,今日家人在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靈堂中央橫匾為「浩氣長存」,遺照是一張穿西裝的面帶笑容照片,兩旁放有大批弔唁花圈,部分是親人致意,當中不乏是江湖人物致送,靈堂外則擺放着大批祭品,包括一座寫有「葉繼歡大廈」的紙紮屋。至傍晚時分,陸續有親友到靈前致祭,家屬神情哀傷,氣氛凝重。警方為防有突發事故,派出探員到場巡視,並向親屬了解儀式安排,但無截查到場致祭人士。

葉繼歡曾被列為香港頭號通緝犯,上世紀8、90年代多次持AK47步槍械劫金行,96年他潛返香港登岸時,遭警員開槍射傷致下半身癱瘓而束手就擒,其後遭法庭判監41年,經上訴獲減刑至36年,一直在赤柱監獄醫院病房單獨囚禁,原定可於2年後即2019年出獄,惟他近年罹患肺癌,癌細胞出現擴散,最終不敵病魔,上月19日凌晨在瑪麗醫院羈留病房逝世,終年55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