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不懂撒嬌的女人》:玩埋剃毛!李天縱情挑林文龍 __,李天縱,林文龍,

咩玩呢?前港姐李天縱(Lena)去年在台慶中與陳煒性感跳肚皮舞成為佳話,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林文龍前女友的她再度挑戰性感極限,今晚一集講到她要脅 ...


咩玩呢?

前港姐李天縱(Lena)去年在台慶中與陳煒性感跳肚皮舞成為佳話,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林文龍前女友的她再度挑戰性感極限,今晚一集講到她要脅文龍要單獨見面,文龍赴約時即見到Lena露出整個玉背,希望與對方復合的Lena更主動上前抱住文龍,又拖他的手到她的纖腰,畫面極盡香艷!而林文龍體毛多多,Lena更幫他剃鬚,再而剃落心口!

而劇集播出而以來,宣萱的表現大獲讚賞,今晚講到她誤以為文龍與李天縱復合,顯得相當緊張,這時候父親劉丹竟騙她意外入院,到達現場知道對方的玩笑,令她緊崩的情況突然失控,內心戲大爆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