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黑牡丹于素秋與曹達華打造銀幕情侶 __,于素秋,曹達華,

于素秋與曹達華合作拍攝過數十部電影,二人在當年已經成為情侶Icon。一代武打女星于素秋,在粵語片年代拍片無數,在影壇有「黑牡丹」之稱,這個名稱的由來原 ...


于素秋與曹達華合作拍攝過數十部電影,二人在當年已經成為情侶Icon。

一代武打女星于素秋,在粵語片年代拍片無數,在影壇有「黑牡丹」之稱,這個名稱的由來原因是她與七位好姊妹組成的一個名叫「八牡丹」影迷組織,而其餘七位牡丹包括吳君麗(白牡丹)、羅艷卿(銀牡丹)、鳳凰女(紅牡丹)、鄧碧雲(藍牡丹)、余麗珍(紫牡丹)、南紅(綠牡丹)、林鳯(黃牡丹),八位當時得令的女星結義金蘭,成為當年盛事。

此外,于素秋與曹達華被封銀幕情侶,二人合作拍攝過數十部電,而最為人所熟識的是《如來神掌》列系電影,更成為經典中的經典,更因為經常合演情侶而傳出緋聞,至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