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迷姦新人】日女記者開記招控訴 「安倍御用記者」涉強姦阻調查 __,

詩織指控遭山口敬之強姦【新增片段】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相熟的著名記者山口敬之捲入強姦風波。28歲女記者詩織周一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挺身指證2年前遭山 ...


【新增片段】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相熟的著名記者山口敬之捲入強姦風波。28歲女記者詩織周一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挺身指證2年前遭山口強姦,又稱警方雖然證據確鑿,卻因來自上頭的壓力將他放生。記者會在東京司法記者俱樂部舉行,詩織用上真名及真面目示人,在日本社會極為罕見,至於姓氏則因家人意願而未有公開。詩織在2013年讀書時經熟人介紹認識被譽為「安倍御用記者」的山口。2015年3月,詩織向時任TBS電視台美國華盛頓支局長的山口發電郵求職,表明「想在支局工作」,山口隨即相約她4月3日在東京見面。二人到訪串燒店後轉到壽司店,強調自己酒量好的詩織說在壽司店用膳時失去記憶,之後在劇痛中醒來,發現山口正強姦她。詩織說:「恢復意識時已是翌晨5時許,在酒店床上。我被脫光衣物,山口騎我身上,我面部朝天。」詩織馬上到醫院,並在同月9日向警方求助。詩織指警方在調查中錄取了的士司機及酒店門僮等的供詞、收集了內衣上的DNA樣本,閉路電視亦拍攝到詩織被山口抱入酒店的畫面。當局同年6月向山口發拘捕令,多名探員持拘捕令在成田機場等候山口回國準備將他拘捕,詩織指探員在電話中交代:「雖然現在山口在我面前走過,但收到來自上頭的指示,不能將他拘捕。我也要結束調查。」當局在同年8月26日將山口送檢,去年7月22日,當局以證據不足為由將他放生。詩織不服,於是向檢察審査會提出不服申訴。日視新聞網/BuzzFeed Japan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