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周美欣堅持男友一吋長一吋強 __,周美欣,

一吋長一吋強,係美欣擇偶標準呢!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由前港姐季軍兼女星周美欣擔任新一集嘉賓,一邊騷長腿一邊跟主持人K ...


一吋長一吋強,係美欣擇偶標準呢!

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由前港姐季軍兼女星周美欣擔任新一集嘉賓,一邊騷長腿一邊跟主持人Kiwi,在床上大談不為人知的一面,在一連三集中自爆閨房另類床上癖好,擇偶條件以及出道以來的辛酸。

天生一副模特兒身形的周美欣,笑言長得高的好處是能呼吸新鮮空氣,又說在加拿大讀初中時,身高已達五呎九吋!所謂一吋長一吋強,說到擇偶要求,周美欣堅持「一吋限定」的原則,若果男友不比她高,也不能矮她超過一吋!想知多啲周美欣的puppy love對像是如何,是否達到其「一吋限定」的底線,以及身高帶來的好處及壞處,就要留意《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