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武學奇才打出天下 __,

李連杰功夫了得,忍受不了太極門派中人被秒速KO。
武學奇才打出天下54歲的李連杰生於北京,7歲進入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學習,11歲奪得全國武術大賽優勝少年組冠軍,12歲到16歲期間更連續五年獲全國 ...


武學奇才打出天下

54歲的李連杰生於北京,7歲進入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學習,11歲奪得全國武術大賽優勝少年組冠軍,12歲到16歲期間更連續五年獲全國武術大賽冠軍,其時獲電影公司賞識簽為藝人。

1982年,李連杰拍攝張鑫炎執導的電影《少林寺》一炮而紅,之後主演的《少林小子》和《南北少林》同樣大熱。1990年,他拍攝導演徐克的作品《黃飛鴻》、《男兒當自強》,奠定了華人功夫巨星的地位。1997年李連杰到荷里活發展,先後演出《轟天炮4》、《致命英雄》、《不死狗》等影片揚威海外。2008年,憑陳可辛執導電影《投名狀》獲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感情方面,李連杰於1987年與黃秋燕結婚,1991年離婚,至1999年與女星利智結婚並育有兩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