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同邊個?何傲兒摸黑瞓沙灘 __,傲兒,何傲兒,

Lily今集會大爆個人癖好,勁精彩。東網巨星炮製的新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今集來到何傲兒(Lily)的最終篇,與主持人Kiwi繼續同大家 ...


Lily今集會大爆個人癖好,勁精彩。

東網巨星炮製的新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今集來到何傲兒(Lily)的最終篇,與主持人Kiwi繼續同大家分享少女心事。Lily向來都是父母掌上明珠的,有人說她很公主,甚至是有公主病,不過Lily卻不認為自己有公主病,起碼自己可以照顧到自己,又說與家姐何傲芝是被寵而非被縱。

不過,Lily自言有個壞習慣,就是不愛執房,房間非常亂,但也是亂中有序,到需要便會「出手」。她又自爆睡前愛坐在床上閉目休息,如打坐一樣,她更自爆喜歡深夜躺在沙灘上。Lily還帶了為她帶來許多歡樂的私物來到節目,答案就在《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