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港鐵牛頭角站列車故障 觀塘線服務一度受阻 __,港鐵,

故障期間,觀塘線月台人頭湧湧。(網民FrancisAu攝)港鐵發生電力故障,列車服務一度受阻。早上8時許,牛頭角站有列車發生故障,引致九龍灣站與觀塘站 ...


故障期間,觀塘線月台人頭湧湧。(網民Francis Au攝)

港鐵發生電力故障,列車服務一度受阻。早上8時許,牛頭角站有列車發生故障,引致九龍灣站與觀塘站之間的電纜跳掣,觀塘線列車服務受阻。運輸署呼籲,站內乘客需要留意車站廣播及職員指示,市民需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期間觀塘線沿線月台人頭湧湧。經港鐵職員搶修後,列車服務於早上9時許已逐漸恢復正常。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早8時45分,觀塘線往調景嶺方向介乎九龍灣站及觀塘站之間的一段架空電纜跳掣,車務控制中心遂按程序向該路段的列車車長確認是否有列車故障引致跳掣,並嘗試重新啟動電力,至9時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港鐵經調查後,相信是一輛停泊於牛頭角站的列車發生故障,令電纜的安全防護裝置啟動,以致跳掣。為審慎起見,車長遂通知車上乘客落車轉乘另一班車。故障期間港鐵車站及車廂內均有作出廣播,而故障列車被安排返廠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