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何傲兒被家姐投訴生得太高 __,傲兒,何傲兒,

今集Lily又會同主持人Kiwi傾啲咩呢?東網巨星炮製的新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繼續有藝人何傲兒(Lily)與主持人Kiwi齊齊Girl ...


今集Lily又會同主持人Kiwi傾啲咩呢?

東網巨星炮製的新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繼續有藝人何傲兒(Lily)與主持人Kiwi齊齊Girl's Talk,Lily與胞姊何傲芝感情深厚,但Lily最近才發現原來胞姊一直抱怨比Lily矮。

Lily與何傲芝年紀相差四年,但姐妹感情要好,Lily羨慕何傲芝口齒伶俐、轉數快,覺得家姐優點多多,直至最近兩姐妹傾談心事才發現,原來傲芝介意身高不及Lily,還投訴兩人一齊做活動時,Lily穿的高跟鞋太高,變了高上加高。

單身的Lily,談到擇偶條件時,認為除了要孝順、專一及善良等「一般條件」外,最重要是能互相溝通,而外表與身高又有否特別要求?想知答案就要緊貼《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