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獨家有片●遊下龍舟水】陪兩女放電遇問題 林嘉欣淡定媽上身 __,嘉欣,李嘉欣,林嘉欣,鍾嘉欣,

這幾日陽光普照,林嘉欣趁有時間,同兩個女女去沙灘玩,順便游下龍舟水應一應節。嘉欣其實真是一個非常稱職媽咪,落手落腳湊女,只要不用工作,就會將時間花在兩 ...


這幾日陽光普照,林嘉欣趁有時間,同兩個女女去沙灘玩,順便游下龍舟水應一應節。嘉欣其實真是一個非常稱職媽咪,落手落腳湊女,只要不用工作,就會將時間花在兩個女身上。

當日他們去完沙灘之後,見時間尚早,順便去餐廳用膳再回家,嘉欣同其他人一樣都要拎籌排隊。她兩個女兒很乖的,跟實媽咪同工人姐姐一點也不扭擰。期間嘉欣同大女行先一步,行到鄰近的商場取泊車票。家姐看到有雜誌在櫃台,於是拿一本出來看看。值得一讚的是,家姐背了一大袋沙灘玩具,成程路都沒要求媽咪幫手。

之後匯合妹妹同傭人姐姐,一行四人行去停車場。期間見到《壹》仔更揮手示意,相反姐姐非常緊張,即刻行快幾步擋住。不過泊車票好像有問題,嘉欣他們跟著四眼哥哥一齊行,究竟張飛出了什麼問題?弄得嘉欣要來回又折返呢? 之後他們在街上等旅遊巴走人,嘉欣這位媽媽就示範什麼是言教不如身教,遇到問題冷靜處理,見到有《壹》仔行過一樣有禮示人,畢竟你的行為如何,你的子女也必如何嘛。

攝影︰瀚鐘

相關連結:

【背後的男人】唔怕林嘉欣名氣大過自己 袁劍偉靠實力闖名堂

http://bit.ly/2s71ewQ

【禁玩電話同平板電腦】借書本講道理 林嘉欣教女兒有一套

http://bit.ly/2rcWRjv

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二頭條 :

【當街吸毒】有片!毒男街頭點火吸冰 深水埗失控

http://bit.ly/2s6tfEA

周二娛頭 :

【出櫃後首個訪問】未正式離婚 黎明詩:都半百喇,希望做番自己

http://bit.ly/2s6XNp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