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遭男友前妻上電視數臭 黃宇詩哭訴受困擾堅拒分手 __,黃宇詩,

遭男友前妻上電視數臭黃宇詩哭訴受困擾 堅拒分手娛樂要聞黃霑跟前妻華娃生的41歲女兒黃宇詩,11年低調與人夫兼公司董事彭慶餘(Peter)發展地下情,P ...


遭男友前妻上電視數臭

黃宇詩哭訴受困擾 堅拒分手

娛樂要聞

黃霑跟前妻華娃生的41歲女兒黃宇詩,11年低調與人夫兼公司董事彭慶餘(Peter)發展地下情,Peter大前年辦妥離婚,兩人光明正大拍拖。Peter前妻陳小姐曾申訴被迫離婚,近日更接受無綫新節目《關你家事》訪問,爆seed講婚變始末。黃宇詩昨直認受困擾落淚,但決不會分手。



黃宇詩大前年等到男友Peter辦妥離婚手續,但二人未有結婚打算。資料圖片

黃宇詩與Peter於11年被爆地下情,當時男方仍未辦妥離婚手續,Peter大前年才回復自由身,其前妻陳小姐卻要母兼父職照顧兩女一子,近日接受下月5日首播的無綫節目《關你家事》訪問,數臭黃宇詩。

陳小姐表示答應接受節目訪問,是有感現今婚外情問題嚴重,希望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自己的故事。她昨又在周刊訪問中哭訴離婚的辛酸,並用「第三者」形容黃宇詩。陳小姐憶述19歲奉子成婚,婚後當全職主婦,直認被第三者介入前,婚姻已亮紅燈。她當年為挽救家庭,與Peter一同報讀人生課程,想不到造就機會讓男方認識了同學黃宇詩。



黃宇詩昨日在社交網貼新相自我鼓勵,充滿正能量。互聯網圖片



黃宇詩把全副精神用來打理內衣店。資料圖片

前妻曾患抑鬱

Peter暗撻黃宇詩,甚至不讓陳小姐出席他們的小組聚會。陳小姐大爆曾發現Peter跟黃宇詩玩FaceTime,但當見到她行近即cut線。陳小姐又指第三者在對話中嗌Peter做「BB」,令她不能接受,並指黃宇詩的母親華娃當年因林燕妮介入而離婚,其實黃宇詩母女都是受害者,萬料不到黃宇詩也做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陳小姐表示那段時間很痛苦,當時幼女只得歲半,婚變打擊令她終日以淚洗面,更患了抑鬱,甚至曾萌輕生念頭。

被迫離婚的陳小姐早前曾向本報出示離婚書,反駁黃宇詩自稱並非第三者的時序。根據離婚書上顯示,陳小姐和Peter於98年9月28日結婚,男方於11年單方面申請離婚,法庭判決兩人大前年8月4日正式離婚。

陳小姐去年做義工結交了新男友,子女都支持媽咪覓第二春,她不排除再婚,昨在電話中說:「我都想再擁有家庭。」並有感積壓4年的心結已解開,是否已除去離婚陰影?她說:「過晒。」問到她會怎形容那段黑暗期,她說:「係經歷,置諸死地而後生,我要活得比你好。」



黃宇詩的爸爸黃霑當年雖因第三者拋棄家庭,但父女關係很好。



黃宇詩指媽咪華娃很好,沒有因今次事件找她。資料圖片

沒和男友同居

黃宇詩昨在電話訪問中直認受困擾,並為事件喊過:「好down,唔想再講。」其母是否很擔心?黃宇詩說:「媽咪好好,冇搵過我。」對於陳小姐上電視爆大鑊,她無奈說:「係佢自由。」和Peter是否有結婚打算?她說:「冇。」據知陳小姐和Peter育有的18歲長女和17歲二子近年轉隨爸爸生活,只有7歲幼女跟媽咪相依為命。三父女同住,黃宇詩未有與Peter同居,黃宇詩說:「從來都唔係。」並透露每年只見Peter的子女一、兩次。有指陳小姐仍獲前奶奶力撐,黃宇詩說:「見過佢媽咪,唔想講咁多。」會否因壓力分手?她肯定地答:「唔會囉!」

採訪:楊定、嵐山



Peter與前妻陳小姐曾努力挽救婚姻,可惜失敗。



最近上電視受訪數臭黃宇詩的陳小姐已解開心結。



Peter前妻陳小姐跟前奶奶關係很好,不時帶子女前往探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