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心繫卓林!吳綺莉踢拖出關愁爆企街訴苦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綺莉同友人喺街邊吹水訴苦,一面愁樣!藝人吳綺莉與寶貝女吳卓林今年3月鬧翻,母女關係陷入僵局,事件擾攘至今仍未收科,而卓林更因病入住醫院一段頗長時間, ...


吳綺莉同友人喺街邊吹水訴苦,一面愁樣!

藝人吳綺莉與寶貝女吳卓林今年3月鬧翻,母女關係陷入僵局,事件擾攘至今仍未收科,而卓林更因病入住醫院一段頗長時間,心力交瘁的吳綺莉經常於社交網站Po文訴苦,頻頻借家中貓表達對女兒掛念,日前晚上吳綺莉終於肯出關,相約一班女友人外出相敍。

當晚7時許,素顏的吳綺莉一身簡單便服踢拖出關,紮起一頭長髮便離開寓所,乘的士直往灣仔。只見她會合一眾友人後行入一間日本餐廳,雖然席上大家有傾有講,亦頻頻主動開解滿懷心事的吳綺莉,但她依然愁眉不展,及至晚上11時許各人醫飽肚步出時,吳綺莉仍然是一臉愁爆面容,完全沒有絲毫笑容,見她先站在路邊吞雲吐霧,然後送友人往乘車,最後才一個人落寞地孤單步行到附近街頭登上的士,獨自一人歸家。

對於被拍得與友人飯局的吳綺莉,她透露女兒仍留院:「問題仍在處理中,個女仍留院,我都有定時探佢,冇嘢,多謝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