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綜合格鬥與太極:打假人造假?什刹海體校:徐曉冬非正式學員 __,太極,徐曉冬,

徐曉冬近日在直播中哭訴自己被北京市什刹海體校除名,但其後卻被踢爆簡歷涉嫌造假。(網上圖片)綜合格鬥(MMA)狂人徐曉冬擊敗太極拳師魏雷(雷雷)後,接連 ...


徐曉冬近日在直播中哭訴自己被北京市什刹海體校除名,但其後卻被踢爆簡歷涉嫌造假。(網上圖片)

綜合格鬥(MMA)狂人徐曉冬擊敗太極拳師魏雷(雷雷)後,接連被內地「武林人士」拋下戰書,成為各界焦點。但打正武術「打假」旗號的徐曉冬,如今卻被爆出簡歷涉嫌造假。他在簡歷自稱「國家特級教練員」,近日又在直播中痛哭流涕,指自己被北京市什刹海體校除名。但什刹海體校回應稱,徐曉冬一直以來都不是他們的正式學員,上的只是花錢就能來的培訓班。

據了解,徐曉冬在簡歷上自稱「國家一級運動員」、「國家特級教練員」,畢業院校為「北京什刹海體校」,所屬運動隊一欄也為「北京什刹海體校」。他近日在直播中稱,自己是一個人戰鬥,也抱怨武協不作為,「2007年什刹海體校將我踢出來,解除關係……一句話我就出去了,我徐曉冬一個人投入比賽,我自己投錢(推動現代搏擊發展)。」他在直播中更哭訴:「我的什刹海沒了,名字也不讓我起了,我為中國現代搏擊付出了太多,我把《全城出擊》做出來,武協不支持,必圖拳館,是自己經營的。」

對此,北京市什刹海體育運動學校一名教師表示,上世紀90年代徐曉冬在什刹海培訓中心培訓過兩年,但他一直沒有進入該校的專業隊和二級班,並非散打隊和二級班的運動員,「一直只在培訓中心,不是正式二線運動員,也不是一線運動員。」他又指,體校是體育局下屬基地,就讀的運動員都是要經過考試;但培訓班則是「可以自己花錢上」,不用通過考試。

對於徐曉冬的一級運動員稱號,校方表示要體育局才能查找證實;而對於其「國家特級教練員」稱號,校方表示:「在我們學校國家級教練員只有兩個,都是培養過世界冠軍和奧運會冠軍的!」而相關人士亦指,「國家一級運動員」要根據至少是全國性的錦標賽獲得的名次,再由國家評定、地方申報,通過散打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機會較少;而「國家特級教練員」,則是從來沒有這個職稱,故徐曉冬這稱號「應該還是有水分」。對此,徐曉冬暫未作出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