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Cheronna桃花最旺男女通殺 __,

Cheronna桃花最旺男女通殺SuperGirls成員不乏裙下之臣,當中以Aka與吳業坤的戀情最為人熟悉,Cheronna則最多追求者。Jessic ...


Cheronna桃花最旺男女通殺

Super Girls成員不乏裙下之臣,當中以Aka與吳業坤的戀情最為人熟悉,Cheronna則最多追求者。

Jessica:成員中最少緋聞及戀情的一位,笑言由細到大都擔心嫁唔出。不過,她與朋友今年2月到菲律賓旅行時,獲較她年輕的男生追求,惟戀情沒有開花,雙方亦沒有交換電話號碼。

Heidi:2014年,Heidi被本報獨家踢爆與「富二代」監製陳考威暗撻4個月,有傳他們拍拖9個月後分手收場。今年3月,回復單身的Heidi被拍得與王宗堯撐枱腳,早前又自爆在法國出席時裝周時獲一名港男幫手搬行李,並已交換電話號碼。

Cheronna:2014年,有指Cheronna與林師傑結伴外出,並齊齊搭的士,傳出緋聞,Cheronna其後否認緋聞,強調彼此只是好友關係。她曾被踢爆是成員中最多人追求的一位,當中有男有女,她亦坦言擇偶不會受性別所限。

Aka:有傳與歌手吳業坤曾於2013年底拍拖,兩人為免影響事業而發展地下情,但有指Aka嫌對方窮及沒名氣而提出分手,結束半年情,惟兩人都沒有親口承認過這段情。今年4月,Aka出席活動時透露有追求者,卻表示未享受過被追求的感覺。

Yanny:早前擔任歌手周殷廷(Yan Ting)MV女主角傳緋聞,Yan Ting公開大讚女方乖巧及心地善良,直言會認真考慮追求。Yanny對Yan Ting印象亦不錯,並自爆雙方了解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