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C君認真跪地求婚 阿Sa要忍笑嗌好痛苦 __,阿Sa,C君,蔡卓妍,

有時C君認真起上嚟,真係會忍唔住笑囉!藝人蔡卓妍(阿Sa)在英皇電影《原諒他77次》,與組合農夫成員C君首次在電影裏合作,阿Sa坦言C君幽默搞笑,她要 ...


有時C君認真起上嚟,真係會忍唔住笑囉!

藝人蔡卓妍(阿Sa)在英皇電影《原諒他77次》,與組合農夫成員C君首次在電影裏合作,阿Sa坦言C君幽默搞笑,她要死忍着不笑來完成戲份,過程令她大叫痛苦!

C君本身外形已經充滿喜感,這次在電影中的造型,更讓阿Sa及一眾工作人員都忍俊不禁,C君本人也不禁自嘲自己在電影中的造型,是「不能被原諒!」

阿Sa憶起其中一幕,飾演富豪的C君對阿Sa一見鍾情,更對阿Sa主動出擊,展開熱烈追求,並在阿Sa好姐妹J.Arie的婚禮上向她跪地求婚,阿Sa直言這場戲實在太痛苦,因為要忍笑,每次望到C君認真的表情,但又天生一副搞笑臉,都不懂招架,只能爆笑!

面對搞笑能手C君,在拍攝過程中經常「搞事」爆肚,製造出不少笑料,但劇情又要阿Sa在C君與周柏豪之間作抉擇,令阿Sa不禁大嗌「救命」!不過阿Sa也認真表示,C君對整齣戲有很大貢獻,在電影拍攝期間,能為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帶來無限歡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